開新影像.png  

「妳再慢一點,我就先走,不管妳了喔!」我回頭看穎恩,呼出氣來,遇上冷空氣,凝結成霧狀。

 即使披著一條灰色圍巾,冬天還是一樣寒冷。

「等我一下啦!」穎恩頭髮亂糟糟的,從大門出來,「我不是故意睡過頭啦...對不起...」

「亨哼,」我撇過頭「上學啦!」

「不..不要生氣...」她拉著我的衣角,然後突然抱住我。

「阿!妳..」我受到驚嚇。

她一臉無辜的望著我,我笑笑地把她拉開,「我沒有生氣,妳想太多了,走吧!」

語畢,伸出手來給她牽著。走到公車站這段距離,是我們唯一可以牽手的時間,顯得要長不短。

「伊伊今天沒有戴眼鏡耶!」穎恩語氣帶著些微驚奇。

「恩,今天是戴隱形眼鏡,因為媽媽說過我的眼睛很漂亮,我也想讓穎恩看看。」我很自然的說這段話,說完後才覺得肉麻,

好像什麼羞恥play一樣,然後羞紅了臉。

「沒事..當我沒說吧...」我看著她,有些不自在。

「為什麼要當沒說過呢?」她猶如天使般笑著,卻像魔鬼似的勾著我的魂。

她輕輕撫著我的側臉,用極其溫柔的眼神端詳我的眼睛。

彷彿世界都要靜止一般。好難呼吸。

「睫毛細長又濃密,雙眼炯炯有神,伊伊媽媽沒說錯呢...超美的喔。」穎恩再次露出燦爛般的笑容。

剎那有那麼一股衝動想要觸碰她。

 

「阿,早安。」冷不防地一個聲音出現。

我看向那個人,差點沒瞪。

「游世安?早阿。」穎恩招牌式的打招呼,面容親切。

她好像對待每個人都是如此,才那麼受歡迎。只是游世安好像不怎麼感興趣,禮貌性的笑笑。

「沒看過妳們一起上學呢,陳伊伊不怎麼會去和別人交談..有點吃驚。」他賠笑。

我擺回平時冷淡的神情,不知道接下來該說什麼。

「阿哈哈,我們變成超好的朋友了喔!」穎恩大喇喇的牽起我的手。

「喂~」看她牽起我的手還亂甩,害我冷不住笑了。

「那我也可以嗎?」游世安問。

「阿拉?」穎恩愣住。

「可以什麼?」這次是我開口。

「當朋友阿。」游世安雙眼透露出些許不安,好像藏匿著什麼。

現在換我不安了。

想起之前李君玉那群女生的言論,我開始擔心會不會是真的。

游世安,是喜歡我的嗎?不...我必須避免這種事發生。

連朋友都不要當了,這樣對誰來說都好。

「好阿。」我正要回答,穎恩卻搶先一步。「當朋友吧!」她笑著。

我錯愕的看著穎恩。她卻繼續說下去:「伊伊是個很棒的女孩子喔,當朋友之後也會很喜歡她的!」

「恩。」游世安露出笑容,很真摯。

「阿,公車來了。走吧。」穎恩拉住我,然後三個人一起上了公車。

 

我好想問,''也會很喜歡她的'',這句話是什麼意思?

我應該被喜歡嗎?不...

是我想多了??游世安,根本不該喜歡我的..千萬不要。

還有...穎恩呢?

她應該喜歡我的嗎?

 

『受過傷的痕,可是沒辦法完全掩蓋的,這點妳應該知道的吧?』

腦中依稀記得那女孩說的話,也許已經麻痺了,但內心確實有那麼點刺痛。

 

 

 下一篇:

❈番外1❈往事(前)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